金界传奇✅认证黄金分析师

金界传奇:今日警惕黄金冲高回落风险!!!




本周前三个交易日,黄金延续非农过后涨势,今天是反弹以来的第5个交易日,目前盘面再度交投于1825上方。

从技术面来说,目前黄金前高1832已经是很明显压力,且这是周线大阴线高点,但是就是因为压力太明显,我反而有所顾虑。如果要跌的话,那么原则上不会给你太理想的进场机会,一旦给你太理想的位置,当心多头拉高扫损。上方重点关注1838附近,这里是11月22日大跌的跌破口位置。不过考虑的是,如果行情突破前高1832压制的话,是不是会加速上行也未可知,只能临盘再看!!!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820水平位,分水岭看昨天低点1814!!!

从时间窗口来推算的话,上周周一在1831见顶形成4个交易日回落,非农之夜见底反弹,今天也是反弹以来的第5个交易日,存在变盘时间窗口。

所以操作上,隔夜黄金空单保持不动,稍后回落1822附近离场。白盘建议在1820-1822先多,反弹1830附近继续空,破1832损。倘若拉高遇损,如果行情反弹迟迟不破1838,则临盘再找机会接回来,这里切勿挂单,只能临盘观察,警惕加速上行风险!!!

(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;以上建议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