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界传奇✅认证黄金分析师

金界传奇:今日黄金在1848之下坚守空单!




昨天的黄金整体陷入1835-1848之间来回震荡,不过尾盘还是收低,日线图最终收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,日内仍然偏向于回落为主。再者,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多头也势必获利回吐。当然,要跌的话,则反弹必定不能高于昨天高点1848压制,否则就基本上下不来了。至于上不上得去我就不知道了,周二1806才是绝佳的做多机会,反正这个位置我是不会考虑去追涨。

从黄金1小时图上看,目前行情有头肩顶迹象,头部位置在1844附近,颈线位置在1835,头部在1848。倘若今天回落能击穿1835的话,那么头肩顶形成,行情回落继续下看1828附近,这里也是5日均线位置。不过下周要进一步回落的话,那么今天收盘至少也应该在1820之下。

所以操作上,你现在要做的是依托昨日高点之下坚守空单,关机不看了,至少拿到收盘博大跌。如果你只图3-5美金的空间,那么就没必要逆市去冒风险了,还不如早点休息算了!!!

(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;以上建议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盈亏自负)

评论